type
status
date
urlname
summary
tags
category
icon
password
catalog
sort
AI 技术的迅速发展和普及,为人类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。在写作领域,也出现了不少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写作工具。其中最近推出的一款基于chatGPT技术的写作神器Writely,引起了广泛关注。
Writely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写作工具,它可以自动生成文章内容,并进行语法纠错。而且,它提供的多种模板和主题,使得写作更加高效实用。
这款工具的优势不仅仅在于自动生成文章内容,而且在于生成的内容质量非常高。它可以根据你的写作目的和文章类型,去自动匹配适合的模板和主题,从而为你提供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文章内容。同时,这款工具还可以进行语法纠错,并提供优化建议,使文章的表达更加准确清晰。
Writely的问世,既是技术的一次升级,也是写作工具创新的一次尝试。它为初学者和专业写作者都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写作方式,使得写作变得更加轻松高效。尤其是对于一些需要大量写作的职业人士,使用Writely工具可以大大提高效率,降低工作量。
除了对写作领域的影响外,Writely也预示着未来AI技术将在更多领域有所应用。可以预见,在未来,人工智能将越来越多地渗透到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,为我们带来更多便利和可能性。
总之,Writely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基于chatGPT技术的写作工具,它为写作人士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写作方式,同时也预示着未来AI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。
 
💡
以上内容使用:Writely自动生成

特性

1.🔥 基于 Open AI GPT 模型,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写作体验。
2.✍️ 支持在互联网上的任何编辑器网页上进行写作辅助,有效提高用户的写作效率和质量。
3.📖 该产品可以执行查询翻译和阅读辅助功能,大大减少用户的阅读时间并提高理解能力。

使用方法

安装

Chrome 插件:
notion image
Firefox 扩展:
notion image

配置

  1. 获取 Open AI API Key。 如果您没有,请在 https://platform.openai.com/account/api-keys 上进行申请。
  1. 单击插件图标,然后单击“设置”图标。
notion image
  1. 进行配置。
notion image
  1. 将鼠标滑动到任何网页上的单词上,一个“W”图标将出现在鼠标附近,单击以使用。
notion image
 
GitHub地址 :
 
原作者开源地址:
 
 

如浏览器查询无法安装从这下载

 
使用 Keycloak REST API 进行身份验证和授权物联网发展及前景如何?物联网开发有哪些板块?java 如何驱动万物互联?
Loading...